白鍵是現在我哀悼 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白鍵是現在我哀悼 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Darkness cannot drive out darkness; only light can do that.


Hate cannot drive out hate; only love can do that.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BYE April

5月↓↓↓

即將開始回歸校園生活♩♪♬


今天是4月最後一天 我希望能把難過和不開心都結束在這個一個月 接下來的每天 都要好好的過 好好的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享受讀書的樂趣 對於陌生的環境有了滿滿的期待。對我來說 中學畢業了就等於失業 當然我在畢業後有找工作做 賺賺自己在放假所需的娛樂消費 也非常高興地因為這份工遇見了好多形形色色的朋友和很好的馬來同事們 她們人超級好雖然我到現在都還不記得他們的名字=_=Ohh對了 我的工作是在KOMTAR JBCC里的caring擔任skin care promoter 售賣的產品名字叫做SENZUES 是馬來西亞的品牌 特別的是他的logo不管怎樣看都是一樣的 很特別 可是就是價錢太貴了 對於我們這種賺一天用一天的人來說簡直太奢侈了 所以我只好一邊做工一邊拿tester來用拉( ̄▽ ̄)


這份工作我3月拿了成績之後就沒做了 接下來都是米蟲日子 只好把工作時存了的私房錢拿出來吃吃喝喝走走看看 用的七七八八了在找一兩天promoter的工作來做 亂七八糟的過這現在的生活 4月繼續擔任米蟲一職 偶爾還有學車 還記得第一次學車的時候狀況連連 uncle差一點被我氣死 因為我太緊張把油當成break踩 ̄へ ̄


最近我的死黨們接了大工程一直加班把我遺忘了 他們竟然不帶我去shopping不帶我去吃吃喝喝 忘恩負義的傢伙們 想當年你們的的report我都有份參與給ideal 你們既然遺忘我 等你們的工作結束之後你們就死定了 我一定要好好敲詐你們 ̄へ ̄ 當然也謝謝你們這幾位每次我開心不開心都會帶我去散心 不管去哪裡還是會記得我沒有丟下我自己出去 謝謝你們偶爾體貼的把我當成你們的妹妹來照顧(雖然最man是我) 但是還會有一點點的感動 謝謝你們陪了我那麼久 以後我讀書了就不能常常和你們一起玩了 所以祝你們快點完成這次的工作然後留一天假期給我好好的和你們八卦一下= ̄ω ̄=我偶爾還是很愛你們的


enjoy my new life 我期待的5月 謝謝你的到來 smile 下次再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