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鍵是現在我哀悼 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白鍵是現在我哀悼 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Darkness cannot drive out darkness; only light can do that.


Hate cannot drive out hate; only love can do that.

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15/5/2015, 19/5/2015

15/5/2015




這天和小豬wenwen去改改 早早就起來和家人去吃早餐 然後回家準備等wenwen來載我 她的駕車技術真的不是蓋的 驚險萬分一剎那我們就去到了Shell油站 結果不知道怎麼扭開油蓋的的笨蛋糾結很久了終於不負苦心人的打開了然後呢去了離我們家最近的Tebrau Aeon 因為很無聊所以在我再三強迫之下就決定了跑去Mount Austin喝茶 結果我們兩個路癡找不到路 然后又因為我的白癡(看不懂gps)饒了很多園路(~ o ~)( 本來想去吃creamery的 結果到了發現沒開 然後又繼續找呀找找到了甜品店Dessert Library(華語叫什麼我忘記了) 然後我們兩個都很無聊互相頭牌 歡愉的一天就很快的度過了她的危險駕駛孩童誤模仿(/▽\)


19/5/2015

今天是學院的Orientation day,剛開始去的時很興奮 之後就覺得很無聊了 因為老師們都在自我介紹 然後點名 填表格 參觀學院 然後就下課了 下課回來之後還放電影給我們看(其實我想回家的)就從2點看到4點就放學回家了。在新的學習環境認識了新朋友 他們都問我為什麼自己一個人來讀,朋友讀哪裡 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難道我應該說我覺得南方不好嗎)=0=糾結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新朋友的名字還不是很記得 我記憶力超差的=-=

就這樣我的orientation day 要連續3天,所以應該叫orientation week ~ o ~ 結果我去了兩天就不想去了。因為第二天是填PTPTN的information,第三天適合club的senior玩遊戲互相認識 我一向來都不喜歡參加club所以我就不去了 因為我要早早起床吃早餐 又要搭巴士回家 而且還要穿長褲我覺得超級不方便的=-= orientation 不去學院應該不會怎樣吧 哈哈哈 剛上學不就這樣了 希望之後我會勤勞上課。


我是有想要努力的 開學了我想好好讀書也想好好省錢 希望你們不要一直叫我出去這里那裡的 還有不要叫我去你們的生日會我沒有錢買禮物 拜託了 哈哈哈=-=

smile 下次再來^^

没有评论: